印空军在中印边境疯狂活动 具体怎么一回事?

2020-09-09 15:47:07 作者: 印空军在中印

  据央视网援引印媒报道,由于中印间的紧张局势,印度空军加强了在争议地区的飞行活动。据印媒报道由于中印间的紧张局势,印度空军加强了在争议地区的飞行活动,出动频率大概是每小时一次,不过该媒体无法确认印度空军新引进的“阵风”战斗机,是否参加了在争议地区的飞行活动。

  此前9月7日,印军非法越线进入中印边境西段班公湖南岸神炮山地域。印军在行动中悍然对前出交涉的中国边防部队巡逻人员鸣枪威胁,中国边防部队被迫采取应对措施稳控现地局势。印方行径严重违反中印双方有关协议协定,推高地区紧张局势,极易造成误解误判,是严重的军事挑衅行为,性质非常恶劣。

  赵立坚说,我们要求印方立即停止危险行动,立即撤回越线人员,严格约束一线部队,严肃查处鸣枪挑衅人员,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战区部队将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领土主权。

  以上就是【印空军在中印边境疯狂活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