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APP被约谈 是因为什么?荔枝App如何回应?

2020-09-09 15:45:35 作者: 荔枝APP被

  据广东网信办官方消息,近日,针对荔枝APP存在助眠内容挑逗、多名助眠主播诱售低俗色情音视频等问题,广东网信办会同省“扫黄打非”办、广州市网信办、广州市“扫黄打非”办依法约谈了荔枝APP负责人,责令其关停直播板块“助眠”频道,下架录播板块中助眠类违规节目,全面排查清理违规音视频,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切实完善内容审核机制,严格落实信息内容管理主体责任。

  荔枝APP被约谈

  对此,荔枝APP表示,“近期由媒体报道而暴露出的违规主播及其内容,虽只占“助眠“频道的很小部分,但其所暴露出的问题依然让我们警醒。”将严格落实约谈要求,对照问题进行彻底有效整改。

  同时,荔枝APP称,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避免管理漏洞,继续加大对防范黑产入侵、攻克行业技术难点上的各项投入,加强人员审核能力与风险意识,保障人员投入到位,充分调动风纪委的积极性,鼓励用户举报违规内容,继续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健康、丰富的内容。

  以上就是【荔枝APP被约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