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迷彩裤进书店被当农民工拦下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9-09 15:36:13 作者: 穿迷彩裤进书

  近日,一则“一名男子穿迷彩裤进书店被当农民工拦下”的消息在网友引起关注与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这也太不尊重人了吧。

  穿迷彩裤进书店被当农民工拦下

  9月7日,一名男子发文讲述自己在陕西西安一家知名书店的遭遇,因为自己穿迷彩裤,而被当作农民工禁止入内。男子说,自己和书店工作人员沟通了很久才被允许进入。

  穿迷彩裤进书店被当农民工拦下

  当天下午,“方所西安店”官方微博在该男子微博下留言致歉称,“西安方所创联中心是一个开放的空间,衷心欢迎任何人的来访。很抱歉给您留下了不好的体验,我们会正视这一问题,在后续员工培训中强调,避免类似事情再度发生。9月7日至9月19日是我们的试营业时期,也是我们直面顾客查缺补漏接受反馈的重要时期,衷心感谢大家的关注以及意见反馈。”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穿迷彩裤进书店被当农民工拦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