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洗澡限制名额什么情况?高校洗澡限制名额怎么回事?

2020-09-09 15:43:45 作者: 高校洗澡限制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河南郑州轻工业大学有学生称学校采取预约洗澡制度,但学生常常因名额有限预约失败,导致很多天才能洗一次澡。

  9月8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疫情发生之前,该校学生完全可以在开放的时间段正常洗浴,疫情期间,出于对学生安全的考虑,学校采取预约洗澡的方式,分批限流洗澡。

  该工作人员称,虽采取预约的方式洗澡,但网上所说的“每个校区每天只放720个名额,数据有误,是不准确的”。至于学校每天放出多少个洗澡名额,该工作人员表示需要询问后勤部门。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校后勤部门正在解决学生的洗澡问题,增加可预约的时间段,开放更多洗澡名额,同步优化后台系统等。

  以上就是【高校洗澡限制名额】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