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获挚友打call,三体将拍剧集,陈赫疑助成团夜

2020-09-08 09:23:10 作者: 张含韵获挚友


李现、赵丽颖为张含韵《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打call

李现、赵丽颖在微博发文为张含韵《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打call!

李现为她打call:“据说明天是好朋友张含韵小姐姐的成团夜,在这里给她打call!冲鸭!!!?”赵丽颖也为她打call:“那女孩对我说,她要‘乘风破浪’了!加油,你是最棒的!



央视中秋晚会首波阵容,还有神秘嘉宾将空降!

今年的总台中秋晚会将在洛阳举办,李宇春、江疏影、孙楠、张杰、张信哲、郎朗、周深、秦岚、鹿晗等嘉宾将亮相,还有神秘嘉宾空降!



Netflix 将把「三体」拍成剧集,编剧是「权游」2DB

有消息称 Netflix 将把《三体》三部曲小说拍成剧集。剧版将由《权力的游戏》主创David Benioff 和 D.B. Weiss 携手《极地恶灵》第2季运作人 Alexander Woo 打造,原作者刘慈欣和英文翻译者刘宇昆任顾问制作人,莱恩·约翰逊、裴淳华和布拉德·皮特的Plan B任执行制作方。



陈赫发文疑助阵《姐姐》成团夜,回应:“笑吧!”
陈赫助阵《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引热议。当晚陈赫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疑回应此事:“笑吧~”,并配上一张双手抱头的背影图。



《花木兰》北美口碑解禁大获好评,烂番茄新鲜度80%
前几天,刘亦菲主演《花木兰》定档9月11日上线。同时,最近该电影的北美影评解禁。截至目前,在北美著名评分网站烂番茄的新鲜度达80%(112鲜28烂),MTC评分69分(与诺兰新片《信条》开局同分)。从迪士尼真人改编动画这一维度看,《花木兰》成绩处于前列!



-?END?-

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排版:钓客

审核:蟹大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