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App“欠122亿”怎么说?营运会受影响吗?

2021-02-07 21:12:31 作者: 乐视回应Ap

  乐视回应App“欠122亿”:不影响运用,乐视视频繁运营

  早上音讯,乐视视频App图标:欠122亿

  今日乐视视频安卓版App 图标Logo也迎来更新,不过下方却显现着“欠 122 亿”字样。

  乐视视频APP的开发者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后文简称“乐视网”)。乐视网2004年景立于北京,于2010年8月十二日在创业板上市;2017年十一月十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创始人贾跃亭在表明无力实行无息告贷与增持许诺,“深表歉意”。二零二零年5月14日,乐视网股票被停止上市,更名为乐视退。

  2月7日,乐视视频关于App写着“欠122亿”一工作回应称:“乐视本次更新优化了乐视视频APP的运用体会,新年将到,乐视视频也会上线更多内容供我们观看。乐视网欠款我们都知道,虽然有困难,但窘境时更要达观面临,乐视会尽力做好用户服务,此次乐视视频图标的更新不影响我们观看视频内容,也不影响乐视超级电视正常运营,请我们定心购买和运用。”乐视视频在回应中还表明,乐视网虽已退市,但乐视视频繁在坚持运营,并由于一些经典电视剧的独播权而在市场上遭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