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一句话10万人65亿爆仓 比特币飙升价格超15%

2021-02-09 16:57:26 作者: 马斯克一句话

  今晨,比特币还在改写前史新高。

  现在,一枚比特币价格相当于29万人民币,比特币市值现已逾越5.4万亿,比茅台还高出2.4万亿。

  加密钱银概念股也团体大涨,昨晚有公司大涨46%,一年以来,已有公司飙升6000%。

  而空头则遭受血洗,多种加密数字钱银跟涨,全网10万人爆仓金额超65亿。

  在比特币“高歌猛进”之际,有分析师表明,苹果应该学学特斯拉,也进军加密钱银范畴。

  比特币打破45000美元,续创前史新高市值比茅台还高出2.4万亿

  在昨晚打破44000美元关口后,比特币持续上扬,今晨打破45000关口,续创前史新高。现在,一枚比特币的价值约等于29万人民币。

  比特币流转市值已达5.44万亿人民币,比茅台还高出2.46万亿人民币。

  据AssetDash数据,比特币市值已逾越特斯拉和脸书,在全球财物市值排名中位列第7。

  音讯面上,周一,特斯拉宣告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将开端承受比特币付出。

  Galaxy Digital创始人Mike Novogratz表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押注比特币是正确的。此外,他以为,到今年年底,比特币将增加一倍以上,到达10万美元,跟着更多公司答应客户运用该代币进行购买的影响,比特币的价格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