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3个月内诱杀9名网友 案情经过回顾!

2020-12-17 11:09:12 作者: 日本男子3个

  【日本男子3个月内诱杀9名网友】日前,日本一男子3个月内诱杀9名网友并碎尸, 公寓内藏9颗头颅,现在该日本“推特”杀手被判死刑。

  据透露,早在2017年,27岁的无业游民白石隆浩,盯上了在推特上显露出自杀倾向的年轻女孩子,3个月内,他将她们引诱到自己的公寓,对她们实施性侵并将她们杀害、分尸,头部和人骨放到保冷箱里,其他当垃圾扔掉。

  日本男子3个月内诱杀9名网友

  当时,短短三个月里,白石隆浩连续杀害9人,其中8人是年轻女孩,被白石奸淫后杀死,年纪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5岁。因为利用社交媒体“推特”作案,他被称为“推特杀手”。据说,警方在白石隆浩的公寓中,发现了9颗被肢解的遇害者头颅,以及大量的臂骨及腿骨,一些尸块颈部以下部位已经能够看到白骨。警方表示,在9具尸体中,8具是女性,1具是男性,失踪女子正是遇害者之一。

  此案中,白石隆浩承认,杀人后想毁尸灭迹,才将尸体肢解,他通过推特认识了9名遇害者,她们都有自杀倾向,他会帮助她们自杀。

  截至今年12月15日,在落网三年多后,白石隆浩被判处死刑。白石隆浩的犯罪是“犯罪史上极其罕见的恶劣犯罪”,依法判处死刑。

  以上就是【日本男子3个月内诱杀9名网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