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2-17 11:07:02 作者: 女生被校长殴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17日,#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引发关注。据报道,12月16日,山西吕梁一网友爆料称,自己13岁的妹妹小娟(化名)被校长叫去办公室谈话,遭到校长殴打,并被逼写下一份“检讨”。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所谓的“检讨”内容不堪入目,全是男女之事。因校长威胁,小娟不敢将此事告知父母,直到12月2日,一瘸一拐的小丽回到家后被母亲发现,一番检查过后发现小丽身体多处淤伤,头部也有明显的伤口,追问之下终于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气愤之下的小丽母亲当即拨通了校长电话,不曾想该校长丝毫没有悔改之意,甚至直呼小丽败坏门风,言语间态度十分恶劣。直言威胁:“不服你去告我!”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为了回应风言风语,家属多次带女孩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处女膜完整。小娟哥哥表示,事后,该校长曾找人和他们联系过,提出2万元私了,为了给小娟讨个公道,家属拒绝私了。

  记者就此事联系涉事校长,其表示该事件已由当地派出所和教育局受理,另不愿多说。

  当地副县长表示,目前正在全面调查该事件。

  以上就是【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