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2-17 11:03:46 作者: 女生被校长殴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日前,一则“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引发关注。据悉,最近一13岁女生深夜被校长殴打并被逼写下性行为,家人提交处女膜完整报告。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12月16日,位于山西吕梁,13岁女生小娟爆料称,此前就读临县某中学13岁女生小娟(被校长叫去办公室谈话,当时小娟遭到校长殴打,并被逼写下一份“检讨”,说小丽和男同学之间发生了早恋关系,该校长就拿起门边的铁棍狠抽小丽,随后要求小丽写一份检讨书,描述小丽和“男友”发生关系的过程。

  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

  事后,小娟浑身多处淤青、头部有外伤,“检讨”内容全是男女之事不堪入目。

  据透露,家属多次带女孩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为处女膜完整。其涉事校长称该事件已由当地派出所和教育局受理。

  当前,吕梁市临县副县长赵如宁说道,正在全方位调查该事件。

  以上就是【女生被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性行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