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之“氧”开启“11.11医美狂欢节” 打造医美消费绝对主场

2020-11-04 17:25:08 作者: 年之“氧”开

 作为一年之中规模最大的全民购物狂欢,今年的11.11承载了超越以往的关注度,更被视为打赢全年消费振兴之战的重要一役。

 

京东“只为热爱行动”、天猫“1起挺你,尽情生活”、苏宁易购“专注好服务”,各大电商平台动作频频。 

 

疫情“新常态”下各行业都在积极寻求经济快速复苏,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在扎实推进,国内经济回暖向好稳健上行。 

 

为了刺激医美消费需求、加速医美行业复苏,互联网医美第一股新氧同步开启了“11.11医美狂欢节”,依托在供应链、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触及中国医美市场的每一个细胞。

 

值得一提的是,11月3日是新氧科技的第7个生日。为此,新氧专门为求美者准备了力度空前的生日福利。可以这样说,7年之“氧”,给这个11.11烙上了特殊的“印记”。

 

超30000个变美项目,5折封顶

打造极致性价比求美体验

 

在“11.11医美狂欢节”期间,新氧以超30000个变美项目包括美肤、抗衰、植发、齿科等超20个医美品类、1000余家医美机构、5折封顶、大额津贴神券限量抢等方式带来多重优惠、多种项目,为消费者送上极致性价比的求美体验。

 

 

11月4日至6日,新氧“11.11医美狂欢节”将开启“超级黑卡日”主题活动。在此期间,求美者可享受开卡送价值717元大礼包,会员秒杀11元起,一单省回卡费,开卡优惠不止299元等超值优惠。

 

11月5日至12日,新氧更为求美者准备了5折闪GO、低到5折等钜惠。同一时段,求美者此前在“11.11医美狂欢节”主题页领取的满1999减1300、满999减700、满500减300、满100减60等大额津贴,以及新氧美次卡8.5折券,均可使用。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