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荟愿景.使命.价值观

2020-11-04 17:17:26 作者: 沽荟愿景.使

  沽荟:愿景: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品牌,使命:让城市因商业更美好,值观:我们专业创造价值!

  沽荟地产,一家集百货及购物中心连锁、酒店餐饮连锁、地产开发、地产代理商业运营管理为一身多元化集团公司,专业十年商业地产策划、招商、销售全案代理,致力做中国最具影响力商业地产服务商,让生活触手可及。

  沽荟地产全案代理机构不仅以精准专业的视角开启策划定位服务,为在建、待建项目组织专业团队进行市场调研,提交项目商业定位报告等策划方案及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报告;而且以多元化的招商及开业服务为建成项目调整及开业项目负责项目经营定位,提供商业策划方案和投资分析报告、委派筹办团队,负责开业筹办的具体组织实施、商业规划,进行全面意向招商;除此之外,沽荟地产代理机构以全方位的营销代理服务帮助待建、在建和建成项目进行项目市场调研、项目定位、项目策划、项目销售、项目客户关系、开发阶段招商等管理工作,对商业项目销售管理工作进行指导,代理项目的开盘及销售。

  正因为有了沽荟精准专业的视角、多元化的招商服务和全方位的营销代理,才得以成功打造上海绿地尚峰、南京招商蛇口等中国数十家购物中心成功案例,不仅在地产业成为了一颗掌上明珠,更在创新商业街、百货及购物中心的领域开辟了新天地。

  我们的愿景尽在眼前,是做中国商业代理领军品牌;我们的使命至高无上,是让城市因商业更美好,我们的价值观一心一意,只为创造专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