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工业园区:第三季度外贸出口同比增长超四成

2020-11-04 10:32:15 作者: 诏安工业园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11月4日讯(通讯员沈怀德 张小慧/ 文 徐璜 /图)近日,记者从诏安工业园区财税管理局获悉,诏安工业园区2020年第三季度外贸出口同比增长超四成,前三季度同比增长1.4%,十月份的外贸出口情况正在加紧统计中。

园区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解难题、促出口

今年以来,该园区通过推进基础配套建设、构建联动服务体系、创新项目闭环管理机制等举措,多方位优化营商环境。在今年一、二季度外贸出口严重下滑的前提下,第三季度外贸出口逆势上扬,出口金额为33240.4万元,比去年同期的23463.8万元增加41.7%。今年前三季度出口金额65989.1万元,同比增长1.4%。增长较多的是电子轻工机械产业,出口金额同比增长近两倍。园区目前有9家电子轻工机械出口企业,今年第三季度的出口金额为13782.9万元,比去年同期4670.7万元增加196.5%。

园区出口企业正在赶订单

来源:新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