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刑侦剧推荐,豆瓣好评

2020-08-09 12:36:14 作者: 好看的刑侦剧

       相信生活当中有不少喜欢看刑侦类型电视剧的小伙伴,相信有不少人小时候的梦想是做一名警察,办案,破案,还社会一个公正。近几年国产刑侦剧也有不少,其中口碑不错的也不少,下面就推荐几部好看的刑侦剧,豆瓣评分都是不错的。
  1.《活着再见》

  这是2015年爱奇艺上线的一部网剧,一共有12集。比较冷门的一部刑侦网剧,不想早前的《白夜追凶》那么出名,但也是一部很不错的剧,豆瓣评分8.3分。虽然演员阵容也不是当红艺人,但都是演技不错的老演员,值得一看的。
  2.《法医秦明》

  由李现,张若昀,焦俊艳主要的一部网剧,当时三个人都还没有大红,如今都是演艺圈当红艺人。李现饰演刑侦队队长林涛,张若昀饰演法医秦明,而焦俊艳饰演法医助理李大宝。铁三角互相合作,默契破案的故事。
  3.《如果蜗牛有爱情》

  这是由正午阳光出品的一部刑侦剧,我们都知道正午阳光出品剧质量都是不错的,豆瓣评分给出了7.1分,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由王子文,王凯合作主演。爱情,办案两不误。
  4.《暗黑者》

  也是几年前播出的一部刑侦剧,郭京飞主演的,据悉这部剧改编于小说《死亡邮件通知》,而这部剧风格也延续了暗黑哥特风,豆瓣评分8.1,挺好看的一部剧。
  5.《法证先锋》

  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法证先锋一共有4部,目前法证先锋4正在热播中,不过法证先锋前两部口碑还是挺不错的,豆瓣给出了8分多,但在3和4评分有所下滑。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喜欢看刑侦剧的,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