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冠赛出“演员”,ROX射手不出装备,AG首胜有水分?

2020-07-26 23:31:53 作者: 王者荣耀世冠

前言:王者荣耀不久前,推出了李信的世冠专属皮肤,同时也代表世界冠军杯,正式开始!小组赛已经从7月15日开始,6月份的选拔赛就不说了,小组赛分为A组和B组,为期十天的小组赛,两组积分前四的队伍晋级。7月23日,AG超玩会对战ROX,其实还未开赛前,大家也应该猜到谁胜谁负,但是有网友发现ROX是在消极比赛吗?三分钟装备都没有一件?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场比赛的胜负没有太大悬念,ROX作为外籍战队,而且在前几天的小组赛中,表现也极其之一般,现在比分八连跪。相比之下,AG超玩会作为人气战队,但在世冠小组赛的战绩,也不太理想,还好遇到ROX战队,拿到了世小组赛的首胜。可是有一点“迷惑”行为,让各位网友感到不解,那就是在第二场比赛中,ROX的射手虞姬,在比赛开始三分钟了,都没有购买一件装备,这究竟是失误还是故意?

先来回顾一下第二场比赛情况,ROX虞姬对线AG马克,在1分52秒的时候,AG四人直接抓下路虞姬跟太乙,越塔干扰一放,收下两个人头。由于AG法师是周瑜加马克,拆塔能力很强,ROX下一塔在2分23秒已经掉了,当虞姬再次来到线上时,解说也才发现,虞姬身上并没有购买一件装备。再次确认是没有装备, 然而解说给出的解析,可能选手选择了保命装的预购栏,都是复活甲、名刀等等,所以没有出装备。

但是我个人不认同这个说法,对于普通玩家或者主播来说,出门第一件事情就是购买装备,难道职业选手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还是说故意“演”?这个当事人才知道,AG超玩会仅用了8分钟,就把这场比赛结束掉,让人不禁联想到,ROX是彻底“放弃治疗”了吗?不管真相是什么,ROX的选手水平还是有待提升,不然打职业也是在浪费时间。

Suki的总结

对于ROX射手三分钟没出装备,我只能想到以下这几点:

1、自我放弃,感觉跟AG对局赢面不大,状态不在线

2、故意演(可能性小),这是属于违反电竞精神,可能会被禁赛

3、预购复活装备,正如解说那样所说,没有切换回来,但没购买装备也不知道吗?

毕竟ROX已经经历了八连跪,无论心态还是操作上,肯定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打职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冠军只有一个。谁都想当冠军,但是要有实力才行,就连装备都不知道出没出,以后也基本无缘冠军。不过AG超玩会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才刚拿下小组赛首胜,再不认真一点,可能无缘世冠的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