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蓝盈莹也拯救不了参差的张雨绮组

2020-07-26 23:25:15 作者: 学霸蓝盈莹也

上一期的张雨绮,似乎预见了这一期的结果,她说,我不希望我只有运气,我也想有实力。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轮公演,张雨绮没有了之前的好运气,这次的公演惨不忍睹。万茜终于达成心愿,全员晋级。宁静团的公演票数很高,输在了单人拉票环节,位列第二。孟佳团票数最低。

单人拉票环节,看表演就能知道,孟佳的票数会最低。

孟佳和王霏霏,两人出自同一个女团,调性一致,舞蹈风格类似。唯一的不同,王霏霏比孟佳多了几分自信,那几分自信体现在,王霏霏的眼神充满企图心,这份企图心,让她的票数略高孟佳。

万茜组第一个上场,《Gentlewoman》这首歌,赢得精彩。

根据前几场公演的经验,第一个出场的女团,如果表演够燃,很容易拿到高分。《Gentlewoman》前,王霏霏、孟佳,已经表演了性感舞蹈,如果这时候再出性感歌舞,会让观众视觉疲劳。

幸运的是,万茜组的歌舞以及服装,以帅气中性取胜,刚中带柔,刚柔并济,跟前面的性感热舞,区分开了。

万茜组还有一张王牌在手,李斯丹妮。能拿到李斯丹妮这张牌,一定是加分的。万红丛中一点绿,绝对是出彩的。

现场观众全都是女生,女生对帅气的歌舞,抵抗力是很低的。就像在后台看表演的姐姐们,每次看到李斯丹妮出场,都特别激动。

万茜组的歌曲选得好,舞蹈很整齐,还遵循了舞台定律,从头到尾都有爆点。开场帅气吸睛,中间有金晨的大招,最后有激光枪扫射。如此精准的舞蹈编排,在舞蹈各个阶段,都能抓住观众的心,这样的表演,很容易拿高分。

张雨绮组,跟在万茜组后面出来,很吃亏。

张雨绮组选了《彩虹节拍》这首歌,输在起跑点。《彩虹节拍》跳的是宅舞,宅舞的受众是宅男,现场全都是女生,哪里有宅男?你让这些女生给你投票,未免太痴心妄想了。

宅舞本身就不占优势,再加上张雨绮组参差的舞蹈水平,简直是雪上加霜。即便金莎没有在表演中掉扇子,张雨绮组也不会拿到高分的。


整个表演看下来,感受是……

《彩虹节拍》的舞蹈难度太高了,不适合张雨绮团。张含韵的舞蹈实力不弱,她跳这支舞蹈,也只是勉强及格。金莎可爱是有的,掉了两次扇子之后,信心全无,全程跟不上拍子。张雨绮整首歌跳完,已经嘴歪眼斜,气喘不止,她的歌声太弱,不适合开场。伊能静就更不用说了,全程划水,动作慢半拍,体力这种事,不是靠意志力能够支撑的。

整个表演,最大的亮点,蓝盈莹。

无论是群舞还是独舞,蓝盈莹的舞蹈动作,都非常到位,每个动作都卡在节拍上,不快也不慢,看得人特别舒服。

蓝盈莹不光舞蹈动作准确无误,她唱歌也很棒,表情和眼神也非常到位。就连肩膀线条,都是全程紧绷,始终保持九十度的。其他人跳完整首歌,不是大喘气就是头发乱糟糟,只有蓝盈莹,始终保持最初的完美状态,连眼神,都透露着满满的自信。

如此优秀的蓝盈莹,不会像张雨绮、黄圣依那样,偶尔自信崩塌。因为她的能力,足以跟自信匹配。

掉了两次扇子,舞蹈跳错的金莎,也知道,自己会被淘汰。她很可爱的调侃自己,我也没有办法,我一次又一次看到我的扇子出现在地上。

如果掉扇子的是张雨绮,以她的暴脾气,扇子早就碎尸万段了。

孟佳团,孟佳被淘汰虽然意难平,但也符合节目组的游戏规则,人气至上。

宁静团,网友们的顾虑是,坐在公车顶层的郁可唯,来得及下车吗?

宁静团这次的表演,中规中矩。宁静毫无突破,连续三次都是类似的风格,她能留下来,全仗人气和资历。

她的资历,让她每次选歌,都能优先挑选最占优势的那几句。所以,每次公演,最容易拿高分的副歌部分,都由她唱。

王丽坤被淘汰,倒也不意外。这组的造型,王丽坤最平,发型跟上次类似,造型也不够出众。美艳不敌白冰,帅气比不上郑希怡,辨识度没有宁静和郁可唯高。

这轮淘汰的三位姐姐,金莎、王丽坤、孟佳,都在情理之中。毕竟节目还要继续,还需要靠黄圣依、伊能静、宁静等人延续节目热度。不过没关系,这些姐姐都在复活名单中,如果你喜欢她们,记得给她们投复活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