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为啥被称为四千年:现在鞠婧祎怎么样

2020-08-09 11:50:56 作者: 鞠婧祎为啥被

  最近青春有你2的播出,让丝芭公司再一次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丝芭公司在中国女团界绝对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它所创建的女团SNH48在中国非常的有名。而在团队中,鞠婧祎曾经时这个团队当之无愧的c位,而且大家都知道有一个四千年美女的梗,那么鞠婧祎为啥被称为四千年?

  鞠婧祎为啥被称为四千年

现在鞠婧祎怎么样

  鞠婧祎其实被称为四千年美女,是由于翻译上的一个小小的错误。当时日本2CH论坛出现了一篇名为中国出现4000年一遇的偶像爆诞的帖子,而这位偶像就是鞠婧祎。后来日本的媒体就转载了这一篇文章,引起了日本很多人的关注。后来中国的有关媒体将这篇文章转载到国内的时候,翻译成了《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诞生》这个标题。这个极具吸引力的标题瞬间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所以国内很多人都叫鞠婧祎为4000年美女。

现在鞠婧祎怎么样

  但是实际上日本媒体并没有给出这么高的评价,这其中还是有一定夸大的成分。其实作为当事人的鞠婧祎当初在听到这个称号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她曾经也在采访里说过,这个称号其实是让她自己感到非常的惶恐。不过,鞠婧祎的人气真的是很火,在整个团队里可以说是一枝独秀。而在连续获得SNH偶像选拔冠军赛之后,她也是成立了个人工作室。那么现在鞠婧祎怎么样?

现在鞠婧祎怎么样

  现在鞠婧祎怎么样

  单飞成功的鞠婧祎可以说是资源非常的好,因为她在SNH48的时候就已经有超级高的人气,而她的人气也是为她带来了很多的资源。在她单飞不久之后,她就发表了蛮多自己的单曲。她就在很多的榜单上面夺得了名词和奖项,各种时尚活动总能够看见她的身影。她还登上了2020年的春晚,看的出她的人气还是相当高的!

现在鞠婧祎怎么样

  而她影视方面的资源也不差,她在解约之后她就参加很多影视作品的拍摄例如芸汐传、云上学堂等。最近云上学堂这部剧也马上要和大家见面,想必到时候鞠婧祎又能够靠着这部剧吸引很多的粉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