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港股行情新消息 恒指可在24000点之上站稳

2020-08-03 11:14:03 作者: 今日港股行情

  香港恒生指数持续走低,截止发稿,恒生指数报24314.36点,下跌1.14%。黄金及贵金属板块跌幅居前,紫金矿业、山东黄金、中国黄金国际均跌逾2%。

  展望后市,第一上海证券指出,目前市场仍在震荡重新建立稳定性,尤其是经历了过去两周的调整挤压后,相信市场亦已完成新一轮筛选,强者愈强的状态将再凸显。建议对于长期正面看多的品种,如互联网龙头、5G题材和内需消费,以及阶段题材如回A概念、中资券商和黄金相关,可以继续优先关注。

  安信国际认为,大市仍处于调整期,但预期下跌空间不多,恒指可在24000点之上站稳。在8月业绩公布峰期临近,建议提前部署中期业绩有惊喜的股份。

  国信证券保持乐观观点,该行认为,A/H股进入全面牛市,2020年下半年将加速上涨,恒指年内30000-33000点可期,与此同时维持2021年恒指站上40000点大关的判断。美联储为应对公共卫生事件,释放天量流动性,充盈的美元需要到全球寻求优质资产配置,而中国能有效控制卫生事件实现经济快速恢复增长,将成为资金流入的首选目的地。

  方正策略则将此次市场急跌初步判断为牛市中的调整,不改牛市基调。其认为历史上牛市中的调整较为剧烈,多为布局机会。调整中重点关注低估值大金融板块阶段性补涨和成长科技行业长期产业趋势演进的配置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