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网吧卸载吃鸡是怎么回事

2020-09-09 22:14:15 作者: 汉中网吧卸载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自从去年开始被腾讯拿下了国服的代理权之后,何时国服上线就成了玩家们最关心的问题。不过很快就要到了四月,不仅一点看不到国服上线的痕迹,还不断传出吃鸡一直审核不通过的噩耗。最近,陕西省汉中市因为一件事情,率先将全网吧的吃鸡卸载了。

汉中网吧卸载吃鸡是怎么回事

汉中网吧卸载吃鸡是怎么回事

“近日某汉中市民以孩子沉迷游戏为由,向汉中“市长信箱”控诉《绝地求生》为境外非法游戏,并表示“该游戏杀戮与暴力场面可能导致青少年对战争残酷性与暴力危害麻木不仁”;汉中市文化执法支队要求网吧卸载该游戏并撤下《绝地求生》海报,否则将按照条例重罚。 

汉中网吧卸载吃鸡是怎么回事

另据多名汉中网吧从业人员透露,昨晚已开始连夜卸载该游戏。

汉中网吧行业联合会群发下的紧急通知,因《绝地求生》未获得在中国本地游戏网文经营许可证。现要求各网吧必须卸载《绝地求生》,撤销关于《绝地求生》的各种海报及广告。请勿拖拉,未按要求卸载的将按照条例规定重罚!

只能说吃鸡一直没能通过审核是个大问题,不过家长也实在不应该自己的孩子沉迷游戏了,就去怪游戏,毕竟没有吃鸡,还有其他游戏,而他的小孩已经大二了,心思不再学习上,家长应该想的是如何管好自己的孩子,清理了吃鸡,只是治标不治本。不过以目前汉中市的情况来看,再加上吃鸡热度的不断下降,只怕《绝地求生》凉凉跑不掉了!

汉中网吧卸载吃鸡是怎么回事

网友热议:又是一个自己管不好孩子怪游戏的,删了吃鸡还有DOTA,LOL,DNF,CF,甚至飞车,你的孩子还是那个鸟样,你家孩子大二了还要你管东管西为什么会沉迷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