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老公半夜赌气在高速蜗行

2020-09-06 14:51:33 作者: 夫妻吵架,老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

男子高速上行驶很慢被民警护送到服务区

扬子晚报网9月6日讯(通讯员 邹文金 记者 范木晓子)9月5日,一男子晚上因与妻子吵架心情低落,将车开上了高速,并以40多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在行车道左右摇摆,低速行驶,严重影响高速道路畅通,场面十分危险,万幸的是正在路面巡逻的交警及时发现,这才避免了严重的后果。

当天晚上21点30分,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正在辖区巡逻,当南行巡逻至盐靖高速公路17公里处时,发现前方行车道内一辆小轿车亮着微弱的尾灯缓慢行驶,期间还不时左右晃动。

旁边的快车道车辆不停的疾驰而过,一旦有高速行驶中的轿车与其发生追尾碰撞,后果不堪设想。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打开警报器,一边预警压道提醒后方车辆减速行驶,一边喊话警告小轿车驾驶员注意车速。

夜晚高速路况复杂,该车在民警喊话提示后仍然没有恢复正常行驶速度,民警担心该车存在安全隐患。由于此处离新兴服务区不远,民警再次喊话该车辆,示意其停入前方的服务区,随后警车一路后方压道护送至新兴服务区内。

在安全到达服务区后,民警上前询问,车辆本身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而主要问题出在该车驾驶员唐某某身上。

原来唐某某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在家发生争吵,一气之下便开车离开了家,随后上了高速公路准备去兴化,途中越想越觉得委屈,觉得妻子不理解他,情绪低落,也没有心情好好开车。

了解情况后,民警在服务区用唐某某的手机拨通了其妻子的电话,对夫妻双方进行劝解,表示夫妻之间应该相互理解宽容。

在稳定了双方情绪后,民警现场针对唐某某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要求唐某某在服务区休息一下调节好心情再重新上路。

盐城交警提醒: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能使之成为违反交通法规的理由。无视交通法规,只会令当下的困境雪上加霜,甚至还可能酿发严重交通事故,为自己和另一个家庭带来无法弥补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