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 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走访慰问关爱高龄困难老人

2020-11-04 10:30:52 作者: 打开 重阳节

重阳节送温暖活动

嵩明县矣铎观音寺住持释常明法师走访慰问关爱高龄困难老人

2020年10月25日,在九九重阳节当天,嵩明县政协委员,青年联合会委员,佛教协会会长,矣铎观音寺住持释常明法师带领观音寺的弟子、志工一行前往矣铎社区组织为七十岁以上含七十岁老人及残疾人举办重阳节爱心敬老活动。

上午 8 时,常明法师一行来到一户高龄困难老人家庭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高龄老人表达祝福九九重阳敬老节。老人在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将好好生活,知恩报恩。

走访结束后,在矣铎社区举行了“矣铎观音寺、日行一善,重阳节慈善爱心慰问演出”。 活动当天邀请了嵩明县老科协的同志一起参与活动,村社区积极配合,演出现场有花灯表演,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

演出仪式上,常明法师代表矣铎观音寺及县佛教协会,向大家敬老节祝福,并表示矣铎观音寺及县佛教协会今后将会更加努力地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作出贡献。嵩明县老科协的同志和村社区、对常明法师及矣铎观音寺全体团队的温暖善举表示了赞叹和感谢。

老人们享用丰盛的重阳宴

随后,受邀前来的接近 700 多位七十岁含七十岁老人及残疾人,端坐在了矣铎社区的大厅里,老人们喝茶、聊家常,随后又享用了丰盛的重阳宴。饭后邀请到嵩明县美容美发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为高龄老年人理发。

县美容美发界爱心人士为高龄老年人理发

据悉,在今年的“矣铎观音寺、日行一善”,重阳节慈善爱心慰问演出”活动中,嵩明县矣铎观音寺让大家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敬老节。在释常明法师的带领下,始终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 帮助社会最需要帮助的人群。希望通过每年开展的“矣铎观音寺、日行一善”系列活动,凝聚社会正能量,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够积极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体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