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肚毛肚你怎么了是什么梗

2020-07-29 18:31:01 作者: 毛肚毛肚你怎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对于吃火锅这个事情,每个地方都有各自的吃法,但是对于毛肚这个东西,真的是吃起来非常讲究啊,近日,也是有网友给吃毛肚竟然也弄成了一种形式!不得不说,这个还真的是受到很多人的模仿啊,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毛肚毛肚你怎么了是什么梗

说到牛肚这个东西,大家都知道,这个是吃火锅必备的一个事物,但是在吃牛肚这个事情上还是有很多说法的,有的是放一首歌,前奏完了正好就可以吃了,还有的就是数数,十秒钟差不多了。然而近日,也是有网友发现了一个更加有形式的吃法!那就是毛肚抢救法!

毛肚毛肚你怎么了是什么梗

假装是在做手术:现场环境安全,毛肚毛肚你怎么了。毛肚无意识。

1001,1002,1003,1004,1005。

颈动脉无搏动,无自主呼吸,可以吃了。

毛肚毛肚你怎么了是什么梗

不得不说,能够想到这个的人真的是很厉害啊,脑洞非常的大。竟然将吃毛肚这个事情搞得这么形式化,而且最重要的是说完之后,正好可以吃了。毕竟毛肚时间太短没熟,太长的话就老了不好吃了。所以这个时间真的是刚刚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吐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