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维修,月亮可更换是什么梗

2020-07-29 09:52:35 作者: 太阳能维修,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最近望山也是出现了很多非常有趣的句子,然而就在今天,网上突然传出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诗句”,那就是“太阳能维修,月亮可更换”。是不是以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诗句,然而仅仅是一个网友瞬间起意的一句词!赶紧一起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意思吧~!

太阳能维修,月亮可更换是什么梗

最近,网上关于这句“太阳能维修,月亮可更换”真的是非常火啊,很多人都将这个各种运用。那么这个梗到底是什么意思呢?首先,我们来看前一句“太阳能维修”,其实这个就是一个广告修太阳能的。然而有网友讲这句话断句看错了,看成了太阳,能维修。随后就直接加上了一句“月亮可更换”!不得不说这个网友的脑洞真的是很大啊。

太阳能维修,月亮可更换是什么梗

本来是一个广告的,但是因为加上这一句之后瞬间就变得可爱很多啊,不知道当时怎么想到这句词的,而且还挺押韵。更有趣的是,后面又加上了一句“星星不闪可退换”。这句话目前也是被网友直接当成了一句情话,非常有趣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