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9万学生全城找鼠妇做实验 鼠妇莫名遭遇虫生危机

2020-09-22 11:52:07 作者: 昆明9万学生

  近日,昆明多所学校初一发布让学生收集鼠妇做实验的通知,随后家长和学生掀起了一股找虫热潮。

  昆明9万学生全城找鼠妇做实验

  昆明市的一初一家长发的朋友圈显示:“今年昆明初一新生有9万多名,如果按照要求的话,每人至少交10只鼠妇,那将有约90万只鼠妇将被集中捕捉,小虫子将面临一场突如其来的浩劫!”据该家长介绍,其孩子在昆明理工大学附中上学,在9月11号的时候,他们班级的生物老师通知在周末期间捕捉鼠妇,并要求学生在9月15日带到课堂上做实验。

  据悉,昆明多所中学都有这项要求,而且数量不一。昆明理工大学附属中学要求每人带10只,云南大学附属中学为每人10—20只,昆明长城中学新城校区为每人20只,昆明华山中学每人10只。

  以上就是【昆明9万学生全城找鼠妇做实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