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来,龙狮桥乡非公党组织在行动

2020-07-24 01:47:28 作者: 闻“汛”而来

汛期以来,安庆站水位高居不下,安广江堤防汛压力超前。面对急剧紧迫的防汛形势,龙狮桥乡各非公企业党组织响应乡党委、政府的号召,并肩奋战在防汛一线。

做防汛应急“突击队”。紫峰大厦党委行动迅速,在半天不到的时间内组建了由45人组成的党员防汛应急队,下辖3个中队,含突击抢险备战队2个、后勤保障队1个,保证召之能来、来之能战。安徽伟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职工志愿者,参与江堤查险。

做物资捐送“生力军”。防汛工作中,各非公企业党支部积极踊跃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捐赠物资。7月15日,安庆大健康医疗体检门诊部党支部向新洲防汛抗洪指挥部捐赠了价值数万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7月22日下午,紫峰党委携建设城东支行、弘阳地产到防汛第一线,向坚守在防汛第一线的同志们送去了价值4000元左右的物资。

做慰问英雄的“暖心人”。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党支部、安徽伟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华荣远诚人力资源服务集团安庆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庆慧灵残障人士中心党支部、绿地集团安庆紫峰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庆大健康医疗体检门诊部党支部积极参与防汛工作,纷纷给武警官兵们送上贴心的慰问,并送上表达爱心的慰问品。

风雨同舟,龙狮桥乡非公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防汛工作中争当先锋,凝心聚力铸就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