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运动鞋卖“白菜价” 警方捣毁售假团伙

2020-07-22 11:24:11 作者: 品牌运动鞋卖

如果在店里看到标注“白菜价”的名牌运动商品,你会心动吗?近日,上海松江警方侦破了一起销售假冒名牌运动产品的案件,相关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鞋子“199元一双”,衣服“180元两件”。位于松江区九亭镇的某运动品牌特卖店内销售的某些国际知名运动品牌衣物、运动鞋价格竟然出奇的便宜。近日,上海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员工小卢来到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报案称:位于松江区九亭镇的某运动特卖店私下销售假冒品牌产品。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该店内确实存在小卢所叙述的情况。民警顺藤摸瓜又发现该特卖店在松江区新桥镇还有一家分店同样销售着假冒运动品牌产品。经过调查取证,警方采取行动,查获价值50余万的假冒运动品牌产品,门店负责人杨某、孙某等人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嫌疑人杨某交代:在疫情期间,许多商场暂停营业,其“嗅”到“商机”,想到了购买假冒运动产品,以外贸尾单、工厂贴牌等幌子低价销售牟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选购商品切勿贪图便宜,如果商品售价明显低于一般市场定价时,要提高警惕,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或公安机关反映举报。商家应该守法、诚信经营,售假必将受到应有的惩处。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毛鸿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