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交警快速处置 事故伤者及时送医救治

2020-07-24 01:45:06 作者: 和平交警快速

7月23日,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交警在巡查中发现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交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通过“四位一体”联动,快速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治。

当日上午,交警在巡查中发现,在建设路与曲阜道交口发生一起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交通事故。事故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及时呼叫120急救车。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对伤者进行了简单处置,随即送往医院。此时,南京路沿线车流量较大,交警立即通过电台了解周边路况,迅速确定临近的泰安道路况较好,立即用警用摩托车引导急救车,抄近路快速抵达医院,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

交警和平支队自“减量控大”工作开始以来,从实战出发,多次组织事故交警进行交通事故处理应急演练,并且与多部门建立了“四位一体”联动机制。此次交通事故中对伤者开展的救援工作,正是对演练成果的检验。

(焦轩 刘希萍 摄影 毕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