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面包车径直冲入工地保安室,一名保安受伤严重

2020-07-24 00:59:00 作者: 杭州一面包车

来源:杭州日报

今天中午,杭+新闻接到读者爆料说,西兴路滨江路口有一辆车冲进保安亭里,保安亭有一名保安受伤。

事发位置位于路口北塘河桥边的一处工人居住的板房区。下午1点多,事故车辆和受伤人员都已离开,只剩下被撞成残骸的保安岗亭,玻璃撒了一地。

目击者表示,当时只有一位保安在保安亭里,至于车怎么会冲上去的,大家也不是很清楚。

保安岗亭面积不大,金属构架的建筑已经被撞塌,甚至连挂在墙上的空调都已经破损。最严重的应该是座椅,整个被车压扁变形,足以见当时的冲击力。

记者还从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中看到,是一辆蓝色浙A牌照的面包车当时侧向撞上了保安亭,其中车身已经大部分撞进保安亭。等待120赶来的路上,穿着黑色制服的保安躺在地上,周围也有好心人在为他撑伞遮阳。

在现场,工人们对事故都不愿多谈。一边的建筑广告上写着,这里属于通达建设公司。

记者也从医院了解到,这位工人骨盆骨折,下肢皮肤有擦伤,所幸人目前是清醒的,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目前,交警部门已依法对当事司机进行取证,事件正在调查中。

记者 李维和 王翔视频 廉笑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