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灿烂猪八戒要翻拍是真的吗 春光灿烂猪八戒翻拍主演是谁

2020-07-25 18:41:16 作者: 春光灿烂猪八

导读:近年来翻拍了不少电视剧,当然翻拍的电视剧就会有对比,一些很久的电视剧已经是经典,所以对于翻拍的要求就很高,这次瞄准的是《春光灿烂猪八戒》!根据消息将由:蒋程执导,预计2020年十月开机,周期居然只有22天,不少网友直呼是要毁经典了吗。

春光灿烂猪八戒要翻拍是真的吗 春光灿烂猪八戒翻拍主演是谁

原版《春光灿烂猪八戒》于2000年播出,这部剧是徐峥的成名作,也是徐峥和陶红的定情之作,这也成为演艺圈的一段佳话。新版的翻拍目前是由谁来拍还没有确定,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要搭建他们心中的主演阵容,比如让郭麒麟演猪八戒,张子枫演小龙女,否则的话就拒绝看翻拍版的《春光灿烂猪八戒》。

徐峥正是因为该剧一举成名,因而才有机会和张庭出演了那部内地穿越剧的开山之作《穿越时空的爱恋》,从此跻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