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2月12日比特币新价格

2021-02-12 21:57:01 作者: 比特币价格今

  比特币价格今天行情怎么?截止现在,2月十二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46276.46美元,较昨日跌落1.31%。假如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比特币的相关信息,敬请重视综投网加密钱银栏目。

  在特斯拉“加持”下,比特币重启暴升形式。

  2021年2月9日早八点,比特币再次向上打破,最高报价48126美金,冲击50000美金关口。

  比特币破新高,与新晋国际首富、特斯拉总裁马斯克密近期的言辞不可分。1月29日,在马斯克更改推特简介为“#bitcoin”后,比特币就上涨了18%。随后马斯克连续“带货”数字钱银,先是在2月4日一天6次提及“狗狗币”,2月8日特斯拉对BTC总计出资15亿美元,再次将比特币拉上4.2万美元的高位。正因为马斯克在欧美有很强的号召力,在他的带动下,有很多“粉丝”买入数字钱银,带来比特币和狗狗币的上涨。

  现在比特币市值逾越8656亿美元,排名升至第7位,逾越Facebook和特斯拉(市值现报8078.29亿美元)。

  组织出资者进场,波动性大增

  欧易OKEx研究院高档研究员 William对表明,本轮比特币牛市的直接原因来自于相似特斯拉这样的高净值和组织出资者的进场。自二零二零年下半年以来,比如美国稳妥巨子万通人寿稳妥公司、商业剖析公司MicroStrategy等组织纷繁买入比特;而在线付出巨子PayPal、新加坡最大的商业银行星展银行也纷繁宣告将推出加密钱银付出服务。据Bitcoin Treasuries数据显现,现在逾越69亿美元的比特币由上市公司持有。由此带来了比特币商场的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