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快递什么时候恢复上班?附2021年圆通快递上班时间新消息

2021-02-15 10:40:42 作者: 圆通快递什么

  圆通速递官网发布了新年期间圆通速递上班时间布告,圆通新年期间不放假,除西藏外,圆通在全国各省正常派件。

  2021圆通速递新年什么时候停运?

  答:新年期间,圆通不打烊

  2021圆通速递新年上班时间布告

  上班时间:2021年2月4日至2月19日

  服务网络:除西藏外,圆通在全国各省(区、市)正常揽派(新疆限于乌鲁木齐、青海限于西宁);对北京、上海等209个城市推出要点区域时效保证服务;圆通世界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家公司正常作业。

  圆通速递十二月25日发布2021年新年运营布告,新年期间(2月4日-2月19日),圆通国内、世界将自始自终地供给安全、快速、快捷、牢靠的寄递服务,充沛满意海内外客户的服务需求。

  新年期间,圆通网络将充沛做好网络、运力、人员、售后等方面的保证作业,保证国内、世界寄递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