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的股票股民有赔偿吗?退市的股票怎么处理?

2021-02-18 22:31:38 作者: 退市的股票股

  至今停止,A股退市的股票还没有哪只股票会让散户得到补偿的。

  说白了便是,散户买到退市股票,形成的弱势是自己承当,也便是“自认倒霉”,想要得到补偿基本是不可能。

  为什么散户得不到补偿呢?主要是由以下两大原因:

  榜首,因为A股商场方针就没有补偿机制,已然没有出台股票退市的补偿机制,哪些退市的上市公司,会自动补偿因为退市形成的丢失吗?答案是肯定不可能的事。

  第二,因为炒股自身便是高危险出资,散户在股票商场出资盈亏自负的。更何况问题股票都现已标示出来,戴上ST的帽子。

  一起每个交易日都做出危险提示,行将退市的股票前面有一个“退”字进行注明,作为散户危险提示。

  所以因为以上两大原因,A股商场散户买到退市股票,是不可能得到补偿的,这也许是A股商场一大败笔,没有退市补偿机制来维护中小出资者们的利益。

  举比如

  就拿退市前的乐视网来剖析,我有一个同学近期一向持有乐视网,因为亏本太多,我同学一向不愿卖出,知道确认退市后才自认倒霉卖出。

  他10万元进了这只股票,几年之后,卖出的时分只剩下几千元的市值,本金亏了9万多,一分钱都没有得到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