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 3代外形曝光 苹果AirPods 3上市时间

2021-02-22 16:56:23 作者: 苹果AirP

  苹果AirPods 3代外形曝光

  2月22日音讯,据国外媒体报导,苹果将在三月份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下一代苹果耳机AirPods 3。最近有媒体发布了据称是AirPods 3的相片,泄漏出下一代苹果耳机的外形和功用。

  此前就有各路曝光音讯泄漏,AirPods将于本年进行更新,选用AirPods Pro风格规划。而从曝光的图片能够看出,这个相似AirPods Pro的姿态根本便是传闻中的外形。有报导曝光了苹果公司推出新的入门级AirPods的方案,新品将具有较短的耳机柄和可替换的耳塞。 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也曾说到相似的规划。

  从图上能够看出,AirPods 3的规划显着遭到AirPods Pro的启示。耳机柄较短,选用硅胶耳塞,入耳式规划。充电盒也变得更小更窄。据悉AirPods 3将选用与AirPods Pro相同的按压传感器控件。现在还不太清楚AirPods 3的耳塞会是什么姿态。现在AirPods Pro配有硅胶耳塞,能够阻隔噪音,而一般的苹果耳机AirPods则没有。最新发布的AirPods 3图片中并没有耳塞,但阐明下一代苹果耳机将供给耳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