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白酒股全线大跌 股市表现具体如何?

2021-02-22 19:27:58 作者: 一线白酒股全

  据媒体报道,2月22日,白酒股由于暴降再一次登上热搜。其间,A股市值之王贵州茅台盘中一度跌超7%,股价跌破2300元,市值蒸腾超越2000亿人民币。白酒第二高市值五粮液盘中跌逾9%,洋河股份跌超8%,山西汾酒跌停。

  一线白酒股全线大跌

  数据显现,主力资金在22日上午半日净流出酒类板块超40亿元,其间贵州茅台、五粮液均遭主力资金净卖出超10亿元,一起主力资金净卖出山西汾酒超6亿元。

  其实,早在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年前体现杰出的白酒股现已体现疲软,团体跌落。数据显现,2月18日开盘后,白酒股高开低走,由涨转跌,多股跌幅超越4%,一改节前气势如虹的上涨气势。其间,顺鑫农业跌落9.31%,ST舍得跌停,而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头部白酒股也体现疲软。

  以上便是【一线白酒股全线大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