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罹患肝癌 目前病情如何?具体什么情况?

2021-02-22 19:27:27 作者: 吴孟达罹患肝

  2月22日,据港媒报导,田启文在承受采访时泄漏,早前被传因病入院的吴孟达是患上了肝癌。他泄漏,吴孟达现在还在医院承受医治,许多朋友都很关怀他的病况。

  吴孟达罹患肝癌

  田启文泄漏,吴孟达是在上一年年末发现罹患肝癌,“但现在是第几期我不想讲”。之后,吴孟达前往澳门看病,后回来香港就医,朋友也介绍了医师给他。现在吴孟达已做完手术,正在化疗阶段。问及吴孟达现在状况怎么,田启文表明,“他现在还不能说话,只能靠手比画,化疗让他的身体很衰弱。”不过,田启文也并未前往医院探望,主要是怕打扰到患者。他一起泄漏,吴孟达的妻子和子女正在照料他。

  此前,港媒报导称,现年68岁的艺人吴孟达于2月20日因病入院,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

  以上便是【吴孟达罹患肝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