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1-03-03 17:46:15 作者: 3月4日股市

   隐者333:大盘呈现第一个止跌信号!

  周三,创业板以2951点低开,打压到2933点然后震动拉升,由于昨日调整力度不大,所以今日反弹力度也不大。深证成指也是低开拉升,比创业板反弹力度大一些,从头站上60日均线。上证指数早盘以3500点低开,最低3498点,然后一路震动拉升,把昨日的跌落全消灭掉了,从头站上60日均线,标明在60日均线上证指数的支撑仍是比较强的。上证50及沪深300低开后也大幅上涨,根本消化掉昨日的跌落,标明沪市指数跌到60日均线邻近跌得比较透,在60日均线支撑比较强。短期仍是超跌反弹行情,反弹强,不代表就能上攻,由于一旦再上冲就碰到阻力位,冲阻力位就要放量,不放量就要被打回,所以短期底部区正在逐步清晰,但是否立刻就能上攻还要多看看。当然短期有了显着的止跌信号仍是不错的,这有利于个股的操作。

  板块方面,钢铁,银行,稳妥,煤炭,有色金属,酿酒,酒店餐饮,造纸,运送服务,日用化工,修建等体现较强。半导体,电气设备,工程机械,家用电器,农林牧渔,军工等板块体现要弱一些。钢铁,银行,稳妥,煤炭,有色金属,造纸等持续拉升走势。酿酒,医疗保健,证券,食品饮料,传媒文娱等短期仍是反弹来看。顺周期板块越来越强,这些板块值得持续重视,还没有涨完,还有空间。而消费类等抱团板块短期或许还要做必定的修正,等修正得差不多时,才干从头拉起来。所以做拉升看顺周期板块,做反弹看超跌板块。趋势巡航:大盘阳包阴起稳了吗

  今日大盘在晚间音讯面倾向利好的影响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有色、煤炭、银行、稳妥、白酒等板块全线发动,带动大盘稳健上行,至发稿时,沪市呈现阳包阴,以大涨65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特钢、钛金属、稀缺资源、可燃冰、稀土永磁、碳买卖等板块涨幅靠前;多晶硅、量子科技、特高压、胎压测验、智能电网、光伏概念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越百只个股涨停,2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缺乏1%,走势弱于主板。

  前天晚上美股大跌,咱们主张咱们减仓,最初引用了2015年最盛行的一句股市戏弄语叫做“老乡,别走”,由于2015年股Z,商场救市,每次出利好,大盘都是高开低走,但一般散户朋友认为出利好就能上涨,所以,他们都是持股不想走,终究是越套越深,终究就呈现了“老乡,别走”的股市戏弄语,而在本周一大盘反弹时,咱们提示大盘还有探底,最初给出的时刻是在周二也便是昨日下午应该开端探底,大盘将再次回踩60日线3500点邻近,终究由于商场呈现了两条音讯引发大盘提早回调,但大盘仍是形成了二次探底,周一减仓的朋友应该是躲过了昨日的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