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AR产品什么时候上市?2021新预测解读

2021-03-08 15:16:59 作者: 苹果公司AR

  依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最新陈述,苹果或许将在2022年中期推出MR头显设备。他猜测苹果的MR/AR产品蓝图分3个阶段:2022年中期推出头盔式产品;AR眼镜最快在2025年推出;2030年至2040年推出隐形眼镜式产品。

  新闻概况:

  TF世界证券闻名分析师Kuo今日在其研究陈述中表明,苹果计划在 “2022年中期”发布风闻已久的VR头戴,随后在2025年推出AR眼镜。 “咱们猜测,苹果的MR/AR产品路线图包含三个阶段:2022年的头显型、2025年的眼镜型和2030-2040年的隐形眼镜型。咱们预见,头显产品将供给AR和VR体会,而眼镜和隐形眼镜类型的产品更或许专心于AR使用。”

  Kuo表明,现在苹果混合实际头盔的几款原型机分量为200-300克,但他表明假如苹果能够处理技能问题,终究的分量将降低到100-200克,这将比许多现有的VR设备要轻许多。因为规划杂乱,Kuo估计这款头显在美国的价格将在1000美元左右,与 “高端iPhone”的价格共同。

  与之前的风闻共同,Kuo表明,这款头显将装备索尼的Micro-OLED显示屏和多个光学模块,以供给 “透视AR体会”,并弥补说,这款头显 “还能够供给VR体会”。新产品将是 “便携式”的,具有独立的核算才能和存储空间,但不会像iPhone那样真实的“可移动”,但当技能进步后,咱们信任新的头显产品也能增强其移动性。“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