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邹唯个人资料简历:均衡优选发致歉信引关注

2021-03-08 18:30:09 作者: 汇安邹唯个人

  3月5日,汇安均衡优选混合基金(简称“汇安均衡优选”)因建立十余个交易日,净值大跌近18%而被重视,与之相关的是公司汇安基金4日晚上发布的致歉信,这在业界也比较稀有。

  汇安均衡优选一事遭到出资者张狂吐槽。3月6日,#汇安基金抱歉#登上热搜。招行APP显现,3月5日,汇安均衡优选基金净值为0.8238,较前一日微跌0.07%,同类排名1374/1450,建立以来跌幅17.62%。

  材料显现,上述基金司理为汇安基金旗下邹唯,曾任长城证券有限公司研讨部职业分析师,中信工业基金金融出资部董事总司理等等。2017年十二月1日参加汇安基金办理有限责任公司,担任首席出资官,董事总司理。Choice数据显现,其基金司理年限为14.60年,现任办理基金数4只,在管基金规划2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