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吐槽男篮脸都不要了 当面吐槽周琦郭艾伦!!

2021-03-15 16:30:31 作者: 范志毅吐槽男

  #范志毅吐槽男篮脸都不要了#日前,一则“范志毅吐槽男篮脸都不要了”引发关注。据悉,3月15日,《吐槽大会》节目中,国足名宿范志毅狠狠吐槽了一把中国男篮两大国手周琦和郭艾伦,王仕鹏怒怼: 好笑吗? 脸都不要了, 这梗好!

  范志毅吐槽男篮脸都不要了

  当天,范志毅拿自己2013年国足1-5惨败泰国队后骂国足的梗,来嘲讽中国男篮没人了,“有的人说郭艾伦打球不传球,也不能怪他。小郭和谁打球啊?你说说,王治郅,易建联,现在呢,周琦什么人?男篮现在什么水平?就这么几个人。周琦能在打中锋,没有这个能力知道吗?”

  可以说在节目中,作为国足名宿的范志毅,居然把中国篮球从上到下都数落了一遍,绝非仅仅是现场的周琦和郭艾伦。

  这些年来,随着姚明、王治郅等人退役,中国男篮有向中国男足看齐的趋势。这次范志毅吐槽的周琦和郭艾伦,就是现在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大亚洲第一控卫郭艾伦在生死战只得1分,范大将军这不是吐槽,是实话实说,再这样输下去,真的跟男足一样,脸都不要了。

  以上就是【范志毅吐槽男篮脸都不要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