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叙利亚首都 画面曝光!导弹和反导系统不断交锋!!

2021-03-17 11:02:35 作者: 以色列空袭叙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首都#】日前,#以色列空袭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新闻备受热议。据悉,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4000年古城因战争满目疮痍,近期以色列空袭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叙防空系统将大部分导弹拦截。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首都

  3月16日23时,总台驻叙利亚记者在位于大马士革市的住处听见爆炸发出的巨响,随后看到在大马士革上空导弹和反导系统不断交锋,整个过程持续了大约15分钟。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并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袭击叙利亚境内目标。

  当天现场上,空袭是以色列由叙利亚被占领土戈兰高地方向实施的,叙利亚防空系统拦截了以色列战机发射的大部分导弹。空袭仅造成物质损失,尚无人员在空袭中伤亡的报告。

  以上就是【以色列空袭叙利亚首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