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走丽江男孩女子短发穿紫红上衣 过程细节大曝光!!

2020-08-24 09:48:27 作者: 抱走丽江男孩

  据消息报道,8月23日,一则“丽江3岁男孩被抱走”更多细节曝光,丢失男童的父亲告诉记者,孩子被抱走的地方并没有监控,一直到路口,快到收费站的碧泉林业局处才有个测速的监控,而从出事地到路口的距离有两公里到三公里来的距离,平时走路要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据了解,姐姐六岁多,在幼儿园里会学画画,对于颜色是认识的,但当时太急了,只想着去追弟弟,虽然认识数字,但并没能把车牌号码记下来,只记得是白色的车。

  抱走丽江男孩女子短发穿紫红上衣

  其父亲表示,儿子其实并不常在路边玩,像今天这种在路边玩的情况很少,虽然平时也很淘气,有着小男孩这个年纪该有的淘,喜欢踩踩水等等。家里到出事的地点是一个直角路线,一竖一横,应该就是300多米左右距离。

  据悉,23日中午,这条揪心的朋友圈在丽江各大社交媒体传开,当天,在路边玩耍的男童被一名乘坐白色小型汽车的女子抱上车后带走。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当日下午5时55分致电永胜县公安局,警方称正在全力开展工作。

  以上就是【抱走丽江男孩女子短发穿紫红上衣】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