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你过分美丽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2020-07-29 13:26:56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怪你过分美丽》该剧将于6月8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三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6集。

改编自未再的同名畅销小说,由爱奇艺出品,恒星引力、青春你好联合制作及出品,新媒诚品联合出品,戴莹、王一栩、梁振华任总制片人,原著作者未再任总策划,导演王之,总编剧苏蓬,制片人沈京京,由秦岚、高以翔、王子异、王耀庆、惠英红、郭晓婷联袂主演的爱奇艺自制剧《怪你过分美丽》今日正式官宣定档,将于6月8日起在爱奇艺独家播出。与此同时,剧方还发布了终极预告,超强的全明星阵容和引人入胜的剧情瞬间将观众带入了真实的娱乐圈职场生活,精美绝伦的制作和张弛有度的节奏也让网友大呼期待。

本次发布的预告片通过展现金牌经纪人莫向晚(秦岚饰)在恰似名利场的娱乐圈职场中所面临的各色人物和各样问题,借用不同立场和不同态度的表达,突出莫向晚这一职场女性在工作中的成长和感悟。无论是想解约的少年偶像徐陵(王子异饰),还是不配合工作的昔日影后阮荔华(惠英红饰),亦或是任性妄为的当红小花林湘(郭晓婷饰),都让莫向晚始终面临着解决不完的问题和无法言说的压力。而职场压力从来都不止一个维度,艺人的种种问题能否解决尚未可知,来自老板于江(王耀庆饰)和老板娘祝贺(张棪琰饰)的质疑和针对也时刻刺激着莫向晚的神经。此外,竞争对手郝迈(彭博饰)野心勃勃,他的挑战和威胁也让莫向晚丝毫不敢懈怠和分心。

荆棘丛生、多重压力的职场生活不仅让莫向晚走了许多弯路,也险些让她失去初心。但幸运的是,爱人莫北(高以翔饰)无条件的包容和信任,支持和鼓励,让她在经历世事变迁后依然能保持本心,重塑自我,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一往无前。高潮迭起的剧情,扎实紧凑的节奏,再加上演员张力十足的表现,都成功地吊起了观众的胃口,引发了观众的无限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