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公案作者反对某演员演张屏 原著一波三折好几回了!!

2020-08-24 09:46:36 作者: 张公案作者反

  据消息透露,8月24日,《张公案》作者在微博发文称:“我反对某位演员饰演张屏,因为他主演的某部剧触碰了我的底线。虽然这件事或不会因我个人的喜好产生任何改变,但这是我的态度。如果由他饰演,《张公案》的改编剧在我这里与我和我的书彻底割裂。由此可能带来的伤害我非常抱歉。以上。 ”

  据消息得知,早前,井柏然、吴磊、宋威龙都传出过要演这部剧。

  张公案作者反对某演员演张屏

  据资料显示,《张公案》为大风刮过于晋江文学城2011年4月开始连载的长篇小说,已出版系列两部(共三册)。小说主要讲述礼部侍郎兰珏偶遇穷试子张屏,引出张屏从穷书生到小吏最后官至丞相的波澜壮阔的人生的故事。2017年7月12日,《2017猫片·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中《张公案》位列第72位。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张公案作者反对某演员演张屏】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