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货车一个大转弯,货物坠落占了两个车道

2020-08-06 00:06:21 作者: 视频|大货车

扬子晚报网8月5日讯(通讯员陈宇张赛记者高峰)驾车在道路上行驶时,如果不注意观察,撞到前车坠落物品,慌乱之中还真容易引发事故。8月4日,在泗阳县境内泗水大道与上海路路口处,一辆货车在拐弯时,车上装载的货物倾斜坠落,瞬间占据了两个车道,着实吓坏了过往司机。

货车上装载的货物散落到路面上,占据了两个车道。

当日中午11时30分许,一辆满载纺织原材料的货车,在泗水大道与上海路路口右转弯时,车上货物发生倾斜坠落,散落的货物瞬间占据了两个车道,影响了道路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这时,正在该区域执勤巡逻的民警正好看到了这一幕,民警在现场了解后得知,运输该纺织原材料的驾驶员在上车前曾检查过车况,不曾发现异样。当车辆行驶到事发路口时,因车速较快,加之车道的弯度比较大,货物便从车上倾斜坠落,散落在了路面上。一时间,通过该路口的车辆纷纷刹车避让,现场情形十分紧急。

随后,民警一边让驾驶员联系催促公司加派运输车辆与叉车转移货物,一边在其周边均匀摆放锥桶,做好安全防护,并将影响道路通行的货物搬移。

经过近2个小时的现场处置,最终这起隐患被成功排除。所幸的是,险情发生时侧面没有其他车辆,后方车辆离得较远,才没有引发后续事故。

泗阳公安友情提醒:运载货物的车辆在出车前,驾驶人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况,并将货物捆绑牢固再上路行驶,以免在行驶时遇到货物散落等意外情况,对后方车辆或过往行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校对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