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关系永远是第一位,结婚后,最忌讳的是把妻子当作外人

2020-07-23 07:59:14 作者: 夫妻关系永远


文/范琳

唐若心学原创作品,违者必究

婚姻对于绝大多数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婚姻的幸福往往取决我们对婚姻的认知和认识,一个人要想婚姻幸福,需要了解婚姻相处法则,更要懂得婚姻中最大的忌讳是什么,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彼此携手走下去,多检查,少触碰禁忌的地方,我们才能变得终极幸福。

结婚无论对于男女来说,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在古代,很多男士成家后,都会对外宣称自己的妻子叫做内人。就是这个家里面的人。所以,你的老婆就是你的家里人,就是和自己有血缘关系一样的亲人。

婚礼夫妇拥抱Wedding couple hugging

往往有很多人在实际行动中会发现,往往遇到老婆和妈同时掉河里了先救哪个这样的问题的时候,婚前肯定会义正言辞的和你说肯定先救老婆,但在真正遇到的时候肯定是先救自己的亲妈了。

因为对于他而言,亲妈就是亲妈,世界上只有一个,老婆没关系,大不了还可以再找。也许说到这句话很多男人都会矢口否认,但是你问问自己的内心深处,你真的遇到这样的情况,你真的会怎么做,相比这时候你就会有答案了。

01妻子才是相伴一生最重要的人

婚姻其实是很奇妙的,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组合在一起,然后慢慢孕育后代,变成割舍不断的两个人。

一个女人愿意不顾一切的将自己交付给你,入住到一个陌生的,并且生活习惯完全不一样的家庭,需要莫大的勇气,所以作为男人来说,应该是更加疼爱这个女人,把她比亲人还亲人的疼爱。

在永年家庭中,他是一个典型的妈宝男,从结婚这件事,都是妈妈一手操办,这个儿媳妇是妈妈一眼相中的。因为妈妈觉得儿媳妇没有很多话,很听话,将来婆婆还是能够一手操控他们的家庭。

你可以去观察,凡是妈宝男的家庭中,这个妈妈一定非常的强势,非常的厉害。所以永年的家庭中,一切都是由这个妈妈一手“打点”,甚至他们几点睡觉,今天是否合适要孩子,都是妈妈一手在操办。

虽然儿媳妇有很多怨言,但是永年每次都说,我妈说的没有错,就听她的好了。所以每次儿媳妇话到嘴边都被活生生咽了下去。

直到有一次,儿媳妇洗碗的时候不小心摔坏了,摔到了正蹲在旁边削土豆的婆婆的手上,划得不是很厉害,一个小口子,在流一点血。

但是平时咋呼习惯了的婆婆立马大喊疼。正在看电视的永年立马寻声过来,看到正捂着手的妈妈,立马把妈妈抱在怀里,对自己的媳妇大声斥责起来,一通说完扶着妈妈走向客厅。

殊不知,留下的儿媳妇的脚也被划破,拼命地往外流血,但是自己的老公却什么也没有看见。正在儿媳妇蹲下身准备去整理碎片的时候,就听到客厅里老公传来的声音:“你赶快把这个碎片收拾一下,别再让我妈碰到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儿媳妇再也忍不住,她想放声大哭,但是没有,她抹抹自己的眼泪,然后悄无声息地将碎片收拾干净。没有过多久,儿媳妇因为忍受不了这样家庭的地位,选择了离婚。

对于每个男人来说,妻子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爱人,你对妻子好,妻子才会发自内心的尊重你,爱你和你的家人。



夫妻关系在家庭关系中排在第一位

在家属排列中,我们需要明白,懂得婚姻中的关系非常重要。在家庭里,永远是夫妻关系大于亲子关系。

如果我们在婚姻中,不注重夫妻关系,而是把父母关系亦或是孩子关系放在第一位,这个婚姻注定是不稳定的,也不是幸福的,而会出现许多问题。

而把夫妻关系摆在第一位,才会让我们有充足的智慧去处理婚姻中各种矛盾和彼此之间的问题。

每个女人嫁入到新的家庭,其实都是真正的女主人,她就要行驶女主人的身份和地位。

如果我们剥夺了的女性女主人的位置,往往对方会感觉到婚姻的痛苦与不尽如意,更会认识到自己嫁错人了。

尤其是本该作为自己最重要的支持者,丈夫还要训斥她的时候,婚姻可能就会走向分离。

婆媳关系其实从来都不是婚姻中最大的危机,如果丈夫懂得夫妻关系最重要,婆婆并不敢指手画脚,因为丈夫会跟自己的母亲沟通好,婆婆也会很主动的配合与退位。

新郎新婦

事实上,当一个女人尝试到自己是女主人,她会变得更为自在与自洽。而男人也需要感恩自己的妻子,一个愿意嫁入你家,和你一起照顾你的父母,一个愿意和你同甘共苦,愿意奉献一生为你生儿育女的女人,他不仅是亲人,不仅是家人,还是你的命中注定的的恩人,更加值得你去用一辈子这个时间去疼爱。

如果你把这个女人娶进家门,但是没有把她当作自己的家里人。谁都不傻,都会感受的出来,那么总有一天她会离开这个不属于她的地方,给你腾一片更加广阔的天地的。

作为男人,不管经历的是什么,家人永远是家人,这个愿意和你组合家庭的人,她付出的远比你想的还要多得多,不然的话,伤了她的心,违背了当初许下的诺言,那么她也不会真正属于你。

今日话题:你的爱人会把你当做外人吗?欢迎探讨与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