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无视世冠杯规则,临时换下DGC教练,天美已介入调查

2020-07-23 07:58:12 作者: AG超玩会无

hello~大家好,我是荣耀王者小仙女。王者荣耀世冠杯比赛还在进行当中,以目前的形式来看,表现比较好的队伍有TS和QG这两支队伍了,反之玩家最看好的AG超玩会和estar却节节败退。尤其是AG超玩会,自从回归KPL赛场拿到比赛冠军之后,不仅成员有所调动,就连主教练也换成了DGC。直到今年的春季总结赛败给了TS,本以为接下来的比赛会让他们苏醒过来,没想到世冠杯却变得更加被动了,甚至面临被淘汰的局面。如果接下来的这三场比赛,AG超玩会在赢不了比赛的话,那就只能提前退出了,局势特别的堪忧。

可能很多玩家到现在还不知道,主教练到底能够发挥出什么作用?那么战队里的教练,主要负责阵容搭配,以及选英雄时还BP的情况,另外还有战术运营策略等。那么AG超玩会拿到首个冠军时,主教练月光也就离开了俱乐部,换了个新教练虽然春季赛打入了总决赛,所以说实力这一方面还是比较值得认可。可进入了世冠杯比赛中,连续几场比赛的BP让观看比赛的粉丝们有点摸不清头绪,尤其是近期的一场比赛,对战的是QG队伍,第一场比赛是选择了后羿,第二场比赛更是Ban掉了后羿,更是以13-0的数据被QG零封,导致AG超玩会的成员失去了战斗能力,DGC要负很大的责任。

而接下来要AG超玩会还有三场世冠杯比赛,想要晋级成功的话,必须全部拿下才行。但是刚刚经历了零封的AG成员,在这种低谷时期,能否克服这一关卡,还得看他们的磨合能力了。但粉丝们对此次的13-0数据,表示十分的不满,甚至在官博上要求AG俱乐部换掉DGC主教练,而在这种言论的压力下,AG超玩会的管理层终于做出了决定,临时停掉DGC主教练一职,由AG张角暂时代理。虽然这个调整,让AG粉丝们都表示赞同,但是噩梦还在后头。

没错那就是这个世冠杯比赛规则,不管是任何比赛做任何事,都要遵守比赛规则,否则的话没了秩序就会变得一团糟。而世冠杯比赛要比KPL还要高一个等级,所以对每一支队伍的要求也是严格的多,从这个世冠杯的规则上来看,在比赛期间主教练需要完成整个赛期的工作,如果在比赛期间临时调换教练的话,需提前7个工作日向组委会提出申请才行。而AG超玩会发出来的公告中,已经明确的指出临时换下DGC教练,换成张角担任教练之职。要是这样子的话,那么只有两种可能,1.AG超玩会早已递交了申请换新教练,2.那就是AG超玩会无视世冠杯规则,压制不住粉丝的爆发言论才出此下策。目前天美已经介入调查,世冠杯比赛AG超玩会主教练有没有更换,我们一看便知。

那么AG超玩会这支战队,在王者荣耀中一直以来都是玩家们的信仰,尤其是梦泪和老帅这两位成员,曾经一直都是粉丝们最看好的组合,给AG超玩会俱乐部带来了一大批粉丝。虽然梦泪和老帅不再登场了,但一诺这位年轻的成员,也是顶替了梦泪的位置。但话说回来,AG超玩会要是真就这么无视规则,临时换新教练上场,会不会显得太霸道,总不能因为人气高就可以这样无所欲为吧?就算是张角教练上场了,但也要顶着非常大的压力,毕竟AG超玩会已经输掉了两场比赛,要是接下来的这三场比赛中,只要输掉一场那么就是直接淘汰,所以说AG超玩会的选手和教练压力重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