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岁爱穿高跟鞋的汪奶奶火爆抖音

2020-07-23 07:49:51 作者: 79岁爱穿高


文 | 贾硕人


网红千千万,这位79岁高龄的汪奶奶,满足了她姐对未来老年时代的所有幻想。


这个视频我也没看多少遍,就12306遍吧。


看看这曼妙的背影,反正我是叫不出奶奶来。



再看看这舞蹈基本功,一字马行云流水。



汪奶奶什么风格都hold住,简直就是百变女神。


时而窈窕淑女,温婉动人。



时而霸气御姐,国际范十足(奶奶这红酒杯也很霸气啊)。



时而清纯少女,冰清玉洁。



时而气质女神,端庄典雅。



时而扮扮圣诞小萝莉,卡哇伊伊一朵哇。



这是什么神仙姐姐,不对,是神仙奶奶。


虽然快要步入耄耋之年,但是她的容貌与身材依然姣好,完全没有这个年龄段的老人常见的皮肤松弛与孱弱多病。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是汪奶奶的美似乎并没有被时间所限制,反而是活到老美到老。



年近80岁,脸部、腰腹部、背部、腿部,都没有多余的脂肪和赘肉,这身材管理,真是绝了!


就连金星看了都“嫉妒”,直言:“看完阿姨的身材,今天晚上不吃了”。



少女幂也赶紧向汪奶奶请教保养心得。



但汪奶奶绝不是个花瓶,她是杭州歌舞团老一代艺术家、编舞、歌剧演员,曾担任《西游记》部分舞蹈的创作编导。


2019 年,她参加了中国达人秀,2020年春节前,又参加了环球综艺秀的录制。


废话少说,上才艺!


她的舞蹈才华,让蔡国庆和金星都秒变迷妹。



外国评委也被汪奶奶惊掉了下巴。



汪奶奶的美不仅仅体现在五官姣好,妆容精致,身材窈窕,衣着鲜丽。


更体现在她惊艳的舞姿,优雅的气质,敢于追求自我的勇气,以及由内而外的自信与快乐。


这世上美女千千万,但是像汪奶奶这样年近古稀,依然才貌双全的,可以说是熊猫级别的美女了。


人红是非多,虽然奶奶有千万粉丝,但是也不乏一些质疑与否定的声音。


她姐看了都替奶奶抱不平,可是奈何奶奶心态好。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其中被说得最多的,就是“她的美丽与精致都是因为有钱”。


有些人认为,只要有钱,谁都能像汪奶奶一样优雅美丽地老去。



说实话,网友们的负面评论也不是空穴来风,生活不易,大多数人都在负重前行。


看到漂亮的衣服不敢买,要攒着交房租;


一直想去的地方不能去,业绩还没有完成;


想要活出自我,但是上有老下有小。


这世上任何美好的人事物,都是建立在一定的经济基础之上的。



汪奶奶承认,自己小时候的确家境优渥,在20世纪四五十年代,她可以用最昂贵的头油和胭脂,可以学习舞蹈,是同龄人羡慕的对象。


但没有谁的人生就是一直顺风顺水的,后来家道中落,她也没了以前优越的条件。


对于曾经的苦难,汪奶奶轻描淡写一句话带过。


因为她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在年少的时候就遇见了她一生所爱的事情,所以那些苦难也就不值一提了。



这么多年,无论经历什么,她从来都没有放下过自己最爱的舞蹈,每天都会练习一个半小时以上,多的时候会练三个小时。


这一跳就是66



根据格拉德威尔的一万小时定律,“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


那么按最低每天1.5小时来计算,汪奶奶都至少坚持跳舞三万六千多小时


可见,汪奶奶优雅的气质与窈窕的身姿,绝不是有钱就能买来的,这是66年如一日地热爱与坚持跳舞所换来的。


再说这世上有钱人那么多,可是像汪奶奶这样活到老美到老,还才华横溢的,真是凤毛麟角。


因此,她的美绝不是简单粗暴地用金钱堆砌起来的。


对她而言,追求美丽、精致的生活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几十年如一日地跳舞、护肤、身材管理、化妆、做造型等。


有人认为这样活着实在太累了。


但是对于汪奶奶来说,这就是她所喜欢的生活,乐此不疲。


可见汪奶奶的精致生活,其实就是按照她所喜欢的方式去生活。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汪奶奶的「精致生活」到底是怎样的:


早起拉伸



认真护肤,做护颈操



画个美美的妆,准备出门



去健身房运动,有氧?力量训练



当然不能少了最爱的跳舞



去咖啡厅看看当代年轻人的生活



不能熬夜,要睡美容觉



汪奶奶的精致生活,是有钱人才能过的生活吗?


我看未必。


比如早起拉伸和睡美容觉是完全不花钱的,只是太多人没有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就算周末不上班也会熬夜睡懒觉。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