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想带环卫工奶奶上大学,寒门将再难出贵子?我看未必!

2020-08-24 09:45:10 作者: 女孩想带环卫

#女孩想带环卫工奶奶上大学# 江西女孩刘缘,以高分考取湖南大学。为了能够方便照顾年迈的奶奶。想带奶奶一起上大学的事迹让人感动。云南的蹭网男孩最终也被电子科大录取留守女孩北大考古系,脑瘫男孩623分………

寒门将再难出贵子?我看未必。一个人的优良品质取决于人本身而与外界因素没有太大的关联。

事物的发展有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往往内因占主要因素。

优越的物质条件,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些好的平台,但不能替代我们的努力。我们只有从内心上愿意去学习,主动去奋斗,我们就会成功。这与外界的物质条件没有太大关系。据我们所了解的情况看。家境好,我们可以去报很多培训班,培养我们的兴趣爱好但前提是我们的孩子能够从中找到乐趣,才会让兴趣具有可持续性发展。而不是被动的接受。

现在社会功利性很强,孩子被打造成家长希望的样子,而不是孩子想要成为的样子。这样的话,不管去大城市,还是去上名校?最终的结果可能不尽如人意。

对于家境不是很好的孩子,提前感受到人间的冷暖,承担家庭的责任。感恩周围的帮助。激发了孩子内心的真善美。他就会从内心产生,想要去学习,想要去改变,想要去奋斗的动力。

江西女孩刘缘,从小父母离异和奶奶生活,奶奶通过做环卫工,独自将女孩养大。在这个过程中的艰辛,女孩肯定有目共赌,肯定想要去改变,那就得努力的学习。让他学会了承担责任。周围的人肯定给了她很多的帮助,让她学会了感恩。生活的艰辛也让他养成了坚韧的性格。这都是她坚持学习的动力源泉。皇天不负有心人,他也被湖南大学录取,他的事迹你感动了你我。

疫情期间,云南的蹭网男孩全杰通,每天在寒冷的天气里蹭网课。也是一个励志人物,最终高考成绩666分,被电子科技大学录取。蹭网男孩,他是生活在国家级贫困县里。艰苦的生活条件,让他学会了奋斗,学会了坚持,感恩,刻苦,自律。这些都是一个孩子的优良品质。

北大考古女孩钟芳蓉是留守儿童能在自己的努力下考取好的大学,进入自己喜欢的专业而不受他人的意见所干扰。

脑瘫少年姚俊鹏高考分数623分,也在激励着我们孩子的成才,一定是要内心强大

优良的物质条件可以给我们提供平台,但起决定作用的还是我们人自己,我们从内心意识到要去奋斗,要去改变,要去承担责任,要让周围的人生活的更好。这才是奋斗的源泉。

所以不是寒门再难出贵子,而是由,态度决定一切,与物质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