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 存储128GB起步!!

2020-08-24 09:44:09 作者: iPhone

  8月23日据最新消息报道,爆料人士Komiya曝光了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售价,并暗示为或最终版售价。

  从信息中可以看出,iPhone 12新机存储为128GB起步,包括四款机型: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售价从699美元(约4835元)起到最高1399美元(约9678元),相比iPhone 11来说加量不加价。

  据了解,随着发布会临近,关于iphone12系列的爆料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准确,大部分配置信息其实都差不多曝光了,但其实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新机的价格,因为iphone12系列作为苹果最近几年来升级最大的产品,肯定不会让人们失望,而价格才是决定他们换机的主要因素。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

  早前,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不会提升 iPhone 12 售价,即便 Sub-6 与毫米波的成本分別为 75–85 美元与 125–135 美元,而苹果的策略是在不损害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降低一些元器件的规格以降低成本,同时向供应链压价,以确保新iphone成本不会上升太多。

  其它方面新的 iPhone 12 系列将于10月份发布,除了拥有 5G 支持和升级 A14 系列处理器之外,外形设计也将更加硬朗,和iphone4相似。

  以上就是【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