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宠妻人设崩塌!深夜训话孕期老婆:夸你贤惠,是为了让你心甘情愿当黄脸婆

2020-08-24 09:41:04 作者: 王祖蓝宠妻人

在一个信息爆炸却多半无用的世界,

清晰的见解就成了一种力量!


转载自三点一弯钩微信号(ID:sandianyiwangou)

作者?芒来小姐





今年王祖蓝真的不太顺,先是在节目里模仿葫芦娃,结果被判侵权,又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宠妻人设”翻车。


但是看完节目后,我不得不感叹:王祖蓝这车,早就该翻了。


之前营造的“王子”“老婆奴”形象都是假的,实际上,他就是一个“PUA挑刺狂魔”。


他常年在外忙碌,难得回一次家,第一件事就是指责妻子李亚男:


“咋乱放厨具?你知不知道这样有多脏?”


李亚男如临大敌,赶紧收拾厨具,他袖手旁观,还一个劲嘀咕:


“你洗干净也没用,太脏了太脏了……”


然后开始发号施令:这个脏,那个也脏,这个你要用热水烫一下,都潮了……



一旁的李亚男挺着大肚子,大半夜不睡觉,像个学生一样听老公训话,还得动手收拾。


连“卑微老婆”朱丹都察觉到不对劲,说李亚男被吓到了,王祖蓝应该安慰一下她,可他没有。李亚男越来越慌张,时不时抿抿嘴,显得十分胆怯。


要知道,王祖蓝在自己的短视频里,完全是李亚男的一颗小甜果:


成熟顾家,做饭一流,干起家务无比熟练,根本不需要老婆插手……结果现实中味道完全不对。



他不知道家里刷子是宝宝专用的;不知道厨房工具哪个是哪个;不知道怎么给肉焯水;结婚这么久只给李亚男做过一顿饭;除了训老婆熟练对家里的事一窍不通……


把高德地图语音设定成王祖蓝的我,是他的多年老粉了,就算他口气不好瞎指挥,我也全当成“关心则乱”。


但接下来他这番话,真的让我十分迷惑:


“在我心目中,这种(贤妻良母)就是女人美。


有时候看到妻子照顾孩子,我觉得好美啊。

有时候看妻子做饭给我吃,我就觉得我们这种中国传统的美德,很贤惠的女人真的没那么多了……”



我不知道这番话对李亚男是否受用,但自从王祖蓝回到家,她就很沉默,唯一完整说出口的一句话是:我现在很怕你。


先是训话发飙打压老婆自尊,然后用“女人美”重构老婆三观,最后把一切归为“我很传统”,王祖蓝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套洗脑的路数,越来越像PUA。


令我最心疼的是,原本是华裔小姐冠军的李亚男,常年独自在家照顾孩子,去亲子中心都是一手抱娃一手提东西,大着肚子步伐匆匆。



对比同样是明星父母的维多利亚和小贝,出门永远是老婆貌美如花,小贝双手抱娃。


如果你认为李亚男为家庭牺牲自己很“美”,那我只能说,没有一个女人不希望自己活得任性可爱,像个长不大的小女孩。


如果她看似不希望,那一定是因为她深爱的那个男人,没有给她做小女孩的机会。



贤妻良母不美吗?很美。


在婚恋网上随手一翻,众多男性高调表示:要找一个勤俭持家,优雅知性的好老婆!


我认识一名时尚界成功男性,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贤妻良母”的好苗子,结果女孩因为缺乏安全感,患上抑郁症,在心理咨询中心求助了很长时间。


随着咨询起效,女孩症结好转,她向男性提出分手,认为她对他的爱并不真实。


可男性死缠烂打要保持联系,他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